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标准党支部”建设专题培训

时间:2020-07-13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441

  

7月8日,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新楼603会议室开展了基层党支部的业务培训活动,培训会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琳主持,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总支委成员、各支部委员会成员按时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胡琳对照自评表就《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进行了解读,从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支持保障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支部逐步推进党建重点工作,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行动力。会上,各支部还检查了党员发展材料,查漏补缺,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图文/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