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07-13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513

    710号上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勇兰主持。

    刘院长首先对暑期教师专业技能培训进行动员,她强调,暑期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是学院实施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教师队伍发展的需要,更是教师个人成长的需要。希望各位教师服从学院整体工作计划,专心学习和潜心钻研,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圆满完成暑期培训任务。会上还部署了暑期学生技能大赛训练工作。

   学校招就处处长丁建华还在会上为教职工做了暑期招生动员培训。他详细介绍了我校2020年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工作、招生政策规定和录取工作安排,希望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学习研究、提升业务素质,努力提高咨询服务质量,全面做好我校招生各项工作。(图文/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