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3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882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及各党总支书记及党政办、纪委办、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后保处、图文信息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素质教育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方季红主持。

会上,方校长传达了省教工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就落实好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和做好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各二级党总支、部门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节点,持续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校园管理、后勤保障、教育教学等关乎学生学习生活的实际问题,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她强调,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新生即将开学报到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文/党政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