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召开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0-10-1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864

9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推进会,会议就全校党支部进一步落实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进行工作部署、经验交流及相关业务培训。全校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陈主持。

为激发全校党支部积极开展支部优质化建设工作,会议特别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就开展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申报及获批后的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会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祁金祥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中,大胆创新,充分发挥将支部建在教研室的优势,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地方、服务社会、服务农村的典型案例和创建体会。

会上,戴陈部长对我校推进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全校党支部要不断巩固支部标准化成果,不断推进党支部建设内涵式、优质化发展,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师生员工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跃群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行解读,并对支部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组织部负责同志还结合近期学校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围绕党员学习教育优质化、主题党日活动优质化、组织关系转接优质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文/组织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