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周昶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时间:2020-10-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593

10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宣布周昶同志任职事宜。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主持会议。学校在通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宣读了南通市委任职决定:周昶同志任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金卫东同志不再担任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另有任用。

随后,周昶在表态发言中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来到科院工作后,将坚定信仰、加强学习、团结协作、严于律己,在党委领导下积极工作,为科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方季红作讲话,对上级的任职决定表示拥护和支持,对周昶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对周昶同志加入科院领导班子团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周昶同志尽快转换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以优良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师生的信任和期望。(文/组织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