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0-10-15来源: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点击:465

  

10月13日上午,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刘勇兰院长、党总支刘志刚书记、石启军副院长、关工委季忠华副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乐春主持。

此次入学教育共安排了六项议程,一是学院领导致欢迎辞、二是学校与学院介绍、三是“此刻人生,链接未来”职业发展指导、四是安全教育、五是校园管理规定、六是分专业教育。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刚对同学们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阳光自信、热爱专业、遵纪守法,增强廉洁意识,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严格要求自己、扎实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早日成为一名社会欢迎、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刘勇兰院长从三个方面为新生做了精彩导航。一是分析了大学阶段和中学阶段的几个不同,二是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专业设置和发展前景,强调了高职的大众性、产业性和社会性,并送给同学们九条金句,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专业竞赛、社会实践、校园活动,挖掘自己的无限可能。我校特聘高级职业指导师蔡霞老师以沉重的现实的话题切入,活着是为了什么?给了我们助人通达,大道至简,珍爱生命的职业启示,希望大家怀着一颗中国心开启职业生涯。

学田派出所李永林同志就新生入学有关安全注意事项,教育学生树立法制观念和增强安全意识。最后,党总支张乐春副书记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方面的有关要求。
   此次入学教育系列课程,从学习、忍耐、自强等品质培养,规则意识、安全意识、学无止境等习惯养成,理想信念、团队精神、心理健康等精神滋养,多方面引导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教育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图文/机电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