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10-20来源:工商管理学院点击:398

10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1000余名新生在立德楼报告厅参加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保云、院长任积丽、副院长顾美君、副院长王艳蓉、党总支副书记徐司晴以及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会议由徐司晴老师主持。

首先,任积丽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概况,并怀着对学生们殷切的期望,嘱咐同学们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树立梦想、努力奋斗,不要青春有悔。保云书记从学校“三立”教育工程出发,并围绕“独立”、“自学”、“规划”、“敬畏”这四个关键词,引导大学生迅速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有目标的学习。

随后,江苏省劳动模范、高级职业指导师蔡霞老师以“此刻人生,链接未来”为主题,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要有理想,并为之努力奋斗,做出正确的人生职业规划,才能不负三年大学时光。学田派出所李永林警官为同学们普及法律安全知识,通过列举件件真实案件,警醒同学们保护好自己,并教同学们如何分辨诈骗,通过法律保护自己的利益。

最后,学生们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学会清清白白做人,脚踏实地奋斗。

通过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学生们深刻了解如何以“梦之源”开启追梦之路,以“梦之径”追逐人生梦想,以“梦之果”展示青春风采。期待未来学生们以梦为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