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0-1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119

919日—3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各赛区顺利举行。我校获得17个团队奖及2个个人奖的喜人成绩,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

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江苏省职教领域一年一度最高级别的学生技能赛事活动,是检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集中展现职业院校师生风采的重要平台,是进一步落实“服务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就业”办学方向和不断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推动力。我校十分重视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教务处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通过层层选拔组建参赛团队,全体指导老师精心分工、科学组织训练,参赛选手团结拼搏、刻苦训练,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办学方向,展现了参赛学生娴熟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成果。我校将加强大赛总结,深化赛教融合,继续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努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教务处)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