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团辅活动

时间:2020-10-22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427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新同学互相了解,消除彼此的陌生感,形成良好的班级氛围,园景学院于10月13号至10月18号举行团辅活动,本次活动由心协会会长以及其它成员共同完成。

    本次团辅在学校操场进行,主要是三个活动,分别是“大风吹”、“人体拷贝”和“踩气球”。新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展示自己的长处,让每位同学相互了解对方,建立起新的友谊。体验互帮互助的快乐,来自于团体中的互帮互助是一种积极的人生体验,这种体验不仅可以在团体中充分感受,而且还会扩展到他们今后的生活中,使他们学会主动承担责任和帮助他人。(图/文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