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10-2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993

  

10月21日下午,我校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邀请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园园作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主持报告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全体思政课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赵园园副教授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从第三卷是权威著作、如何整体把握第三卷、第三卷的几个重点以及哲学方法四个维度,对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报告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深入浅出,理论性强、针对性强、实践性强,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高层次和更进一步的认识。  

  

方季红校长希望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要学会自觉服从大局。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有所作为,做到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要坚持实事求是精神。在学校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学校一切工作更要从实际出发,要从广大师生的实践出发,这样才能更好地实现满足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要学会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着工作中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学习、思考、应用,做到先学、深学,学以致用。(图文/党委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