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食品安全知识科普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22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446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师生食品安全科学素质,10月19日下午,由学校科技处主办,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讲座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徐冀辉处长作了《关注食品安全 享受健康生活》的科普讲座。徐处长从食品数量安全,节约粮食;食品质量安全,预包装食品的质量判断;食品营养安全,食品营养标签解读等几方面,结合日常生活中食品安全案例,详细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科学饮食、合理膳食。  

学校1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他们表示举办这样的科普讲座,能用于指导实际生活,使他们受益匪浅。(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