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社校双重聚力 乐迎重阳佳节

时间:2020-10-22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427

    在第32个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关工委“青春远航”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新东、新西社区工会、邻里理事会共同举办“社校聚力 乐迎重阳”主题特色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的方式,让老人们在游戏中运动,共同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重阳佳节。

    21日下午,新西社区党群活动室内人气爆满,通过4个项目的比拼,按照比赛分数,每组都评选出不同名次的获奖者,大学生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向获奖老人送上奖品。“这次趣味运动会我们玩得很开心,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也领到了高校同学为我们准备的礼品,希望今后还能开展这样的活动。”新西社区万科邻里理事长汤美琴笑着对大家说道。   

    学生志愿者代表葛倩表示,通过开展实践活动促进社区之间的相互交流,使同学们能更深刻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也希望通过这些趣味运动项目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乐,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光大!(图文/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