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我校开展2020级学生消防技能培训

时间:2020-10-23来源:后勤与保卫处点击:435

1020下午,校后勤与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消防技能培训,为正在进行军训的2020级学生普及消防知识。

后保处张铮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灭火的要领,并示范了灭火器和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用法。参加培训的学生在张老师的指导下,手持干粉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战演练,并学习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随后,张老师普及了防火知识和火灾逃生的技巧,并告诫同学们要时刻牢记消防安全,不违规使用电器等,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今后将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防止事故的发生,防患于未然。(图文/后保处)

张老师给学生们讲解灭火器的用法

学生进行灭火演练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