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开展“绽放生命光彩”主题班会活动比赛

时间:2018-05-1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723

516日,我校开展的绽放生命光彩主题班会活动比赛举行决赛。经过一天的现场听课和评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史海雄老师获得一等奖,园林与景观工程学院张铮老师、工商管理学院余燕老师获得二等奖,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吴瑞山老师、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王小红老师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主题班会从4月份开始,为期一个半月,围绕“绽放生命光彩”主题,学校各班级开展了讨论、演讲、辩论、讲故事、角色扮演、情景剧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最终各学院评选后推荐一名班主任参加516日的决赛,由学工处、关工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成的听课组,分赴各学院主题班会课现场,现场听课、打分。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凸现了学生的认识力、思辩力、表现力,让学生在活动中明辨是非,认知生命之美,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学生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水平。(学工处)

  主题班会决赛现场

评课组评选班会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