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心理手语操大赛

时间:2018-12-0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321

12月5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生命之美 你我共绘”心理手语操大赛决赛在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马建明、方季红、柯晓扬、汪水明、顾剑锋、张跃群,校外专家郭晋林、罗雪莲、张雪松,南通市各大中专院校从事心理教育的教师代表,我校师生代表等600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协办。

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代表队带来了具有藏族特色的《平凡之路》,在灯与影的动感变化中,同学们穿上汉族和少数民族服饰精彩登场,完美演绎了各民族之间厚重的中华情。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歌曲《国家》中用无声的手语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来自6个国家32名留学生们带来了独特的手语操节目This IMe,整齐优雅的表演另全场师生为之动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代表队带来的手语操表演《骄傲的少年》,诠释了追梦过程中的不易和艰辛,更表达了对青春梦想的赞扬。《明天你好》由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代表队呈现,他们动作优雅,充满自信,向我们述说着她们不畏艰辛,迎接明天的到来最后,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手语操《追光者》,表演充满了青春洋溢的气息,通过肢体语言展示了青年对于理想和美好的追逐我们看到了一群勇敢地做自己的追梦少年。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大学生心协和学校健美操表演队精彩的表演。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荣获等奖,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学校领导分别为各获奖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手语操大赛从节目的编排、活动的组织,到最终的舞台呈现以手语的特殊语言形式,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性格,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对营造爱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学工处供稿)

  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大赛现场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