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举办“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2019迎新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9-01-01来源:团委点击:2988

  

  

20181228日晚6:30,学校2019迎新年文艺晚会在体育馆举行。校领导马建明、方季红、顾卫兵、柯晓扬、汪水明、戴陈、张跃群和南通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范昹、共青团南通市委党组成员、学校部部长周滢,以及各学院、部门负责同志和两千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2018年,学校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科院学子在国家、省、市和校级的评先评优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表彰先进,引领全校师生学习先进、赶超先进,晚会上,校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等校领导分别为国家奖学金、全国百强实践团队、国家励志助学金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江苏省和南通市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等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本次晚会以“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包括“改革开放·执着的梦”、“文化自信·耀我中华”、“创新创业·创客新时代”三个篇章。全场以VCR的形式贯穿,以“梦想”为牵引,展现了国家实施改革开放以来,学校的发展变迁、办学成就、内涵外延,通过合唱、舞蹈、相声等节目,表达了师生三代人对“青春梦”、“科院梦”、“中国梦”的理解和追求。(学工处、团委)

校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奖

晚会精彩瞬间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