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

时间:2019-05-28来源:团委点击:2014

 

526日晚,学校在体育馆举行2019年毕业晚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校长方季红等全体校领导、共青团南通市委副书记卢林和各学院、部门负责同志,毕业班班主任、部分任课老师,以及两千余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人生若只如初见少年当有凌云志又到绿杨曾折处三个篇章。街舞《舞动青春》、歌唱情景剧《追梦赤子心》 等节目,融合大学生文艺之星曹佳俊、创业之星钱帆写实VCR,回首了大学阶段美好时光。

舞台剧《少年中国说》、群舞《活着1937》、 歌舞《英雄赞歌》等节目,重温爱国主义者教育,展现出大学生在学校引领下逐渐成熟的成长历程。校徽戴在胸前,母校记在心中,全体师生起立大合唱《校歌》,共同唱响大国工匠的厚德・匠心。《桃李芬芳谢师恩》节目中,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着汉服、行汉礼,感谢师恩义重,再现了一场传统文化的典礼。
    晚会中,学校2013届校友、无臂单腿的刘凯健来到舞台上,为大家送去祝福,并现场书法,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校党委马建明书记走上台前,与刘凯健拥抱。他说,刘凯健以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和傲人的专业成就回报了母校,而这一个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我们拥有的校友事业有成、人生快乐和家庭幸福。祝愿2019届学生毕业快乐、祝愿校友前程锦绣。晚会中还为5月份生日的毕业生举办了集体生日会,马书记为们一一赠送了生日礼物。整晚会温情满满,励志而激昂,在电吉他演奏《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文/团委 图/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校友刘凯健现场创作书法作品祝福母校

  学校为毕业生过五月集体生日

 

 

部分节目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