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9-10-23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970

  

10月21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4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员代表座谈会。校长方季红出席会议。副校长柯晓扬主持会议。学工处负责同志和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辅导员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深入交流和探讨了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事务管理、班主任工作、个人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和体会,并就如何提升辅导员工作幸福感、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等方面提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期间,方季红校长认真听取每名老师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存在的问题、找出解决的办法。代表们发言结束后,方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校辅导员队伍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在学校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和关心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会认真梳理总结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她勉励广大辅导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强化担当,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和良师益友。(文/学工处  图/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