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南通市政府原副市长朱晋与我校学子畅谈“学习 奋进 圆梦”

时间:2019-10-2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989

10月23日下午,南通市政府原副市长、江苏省政府督学朱晋应邀来到我校,师生“学习 奋进 圆梦”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副校长柯晓扬、教师代表和2019级学生代表五百余人聆听了讲座。

朱晋以“新时代与新梦想”、“自信与自强”、“学习与生活”、“交流与探索”四组关键词为线索,通过一个个逐梦成功者的案例,激励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做一名敢于有梦、勤于追梦、踏实圆梦的新时代大学生。朱晋指出,大学时期是人一生中最为有利、最为重要的时期,大学不是享福之地而是无形的赛场他运人生成长与发展过程中的“大树理论”,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在交流与探索环节,朱晋通过一幅幅记录着南通“昨天、今天、明天”城市风貌的珍贵图片,生动地诠释了南通是一个充满魅力和发展活力的城市,南通是同学们成长成才、创业圆梦的好地方。

讲座中朱晋还“如何平衡好工作和个人兴趣的关系”、“学生毕业后择业还是创业”等现场提问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讲座现场氛围热烈,朱晋的报告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掌声。(文/学工处  图/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