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十名学子获得南通市“润苗筑梦”助学金

时间:2019-10-3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1773

    10月29日下午,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和老区扶贫基金会在在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了“润苗筑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王乃儒、陆善平、程信武、副秘书长胡际春、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锋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等与会领导分别为两所学校共计二十名2019级贫困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仪式中,与会人员观看了《走进南通革命老区》电视专题片,了解南通革命老区发展历程。市“三会”副理事长王乃儒分别与两所学校签署了“润苗筑梦”助学合作计划。

    两校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市“三会”关心和帮助,表示要心怀感恩,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柯晓扬代表学校对关爱我校贫困学子的南通市“三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受助学生心存感激,自强不息,传递爱与贡献。

    最后,执行理事长王昀和教育局副局长姜学勤分别讲话,对受助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不畏困难、全面发展,立志成才,报效社会。(文/学工处  图/宣传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