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主题毕业晚会

时间:2017-05-2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677

  

524号晚,工商管理学院在校体育馆内成功举办2017“青春不散场”毕业晚会。校领导朱千波顾卫兵王彤俊、汪水明、王建、戴陈和部分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在校生参加了晚会

伴着大屏幕上渲染力十足的开场短片,2017年“青春不散场、匆匆那年不说再见”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挥舞着炫彩的荧光棒,全场沸腾。工商管理全体教师,文艺骨干,学生家长,街舞社,太极协会等,都献上精心编排、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他们用心唱出最动人的歌声,用精神跳出最美妙的舞姿,带给毕业生最真诚的祝福。我们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在我们工商管理学院任积丽院长的带领下画上舞台妆,穿上端庄大气的蓝印花布的服饰,给我们带来一场风华绝代的T台秀。晚会有幸请到的变脸艺术家为我们演绎绝妙的川剧变脸,让我们为之惊叹。一首科院版的《成都》,也是戳中泪点,迁出三年的点点滴滴。

放心去飞,勇敢面对,全体毕业班的师生上台合影,在温婉的鼓励与不舍中,此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舞蹈《美丽中国》

  舞蹈《茉莉花开》

  街舞

  歌曲《离开地球表面》

  开场舞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