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环生学院开展新生“做月饼,迎中秋”活动

时间:2018-09-26来源:环境与生物学院点击:3344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23日,中秋节前夕,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真情巧手做月饼,情满中秋促和谐”的中秋特别活动。活动组织了环生学院的藏族、云南等少数民族新生,以及学校的部分留学生。食品加工专业的学生手把手教大家共同制做“校徽”定制版月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和也特地来看望这些孩子。

    来自西藏的18级新生感慨道:“这是第一次只身一人在江苏过第一个中秋节。”杨书记听闻便从桌台上拿起一块月饼递给她,“你们在学校有什么不习惯的尽管说,到了南通科院便是一家人!”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月饼已成为中秋节的象征。在跟新生畅谈之后,杨书记还不忘包装了两盒月饼,带给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参与技能大赛的同学,鼓励并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精心准备与温切关怀,为少数民族的新生们客居异乡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带来了丝丝暖意。也体现了学院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学以致用。“思乡情”用科院“校徽”定制版月饼将真心关爱落在细节,落在实处,让学生在学院的发展中受益,在学院的关爱中成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