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开展“禁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

时间:2018-11-05来源: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点击:3228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江苏省爱国卫生条例》的精神,11月5日中午,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在求新楼603开展“禁止学生校园吸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会议,加强学生禁烟的宣传教育,严打校园吸烟现象。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兵主持会议,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陆书记对禁止学生校园吸烟专项整治方案的精神进行了深入地解读,要求各班班主任严格按照“教育引导、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结果运用”四结合的工作思路,加强学生禁烟的宣传教育、日常管理和工作留痕,将学生禁烟工作与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学生资助和奖学金的评审与发放、学生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评选、纪律处分、班主任管理考核全面结合。

他要求各班召开禁烟主题班会并且每位同学签署校园禁烟承诺书;班主任老师以小组为单位每周轮流进宿舍检查情况;以学院为单位在宿舍以及教室等公共场所张贴个性化的禁烟标识;积极抓好学生干部这个群体,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对违规吸烟的学生进行及时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等措施。  (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供稿)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