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禁烟”整治工作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8-11-01来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点击:325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响应学校《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禁止学生校园吸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充分发挥班主任监督引导的作用,学院于1031日中午在实训楼S508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学期初禁烟运动中作出的努力,同时他也指出,禁烟运动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根据学校文件精神,他提出了“三步走”的要求。第一,班主任需大力宣传、对学生开展禁烟教育,宣传吸烟带来对身心与校园安全危害,并在宿舍和主要教学区张贴禁烟标志。第二,班主任需严厉监督,采取得力措施查处本班同学吸烟行为,定期与班委抽查学生宿舍,确保本班同学无违反禁烟规定的行为。第三,班主任需加强惩处,对有吸烟行为的学生,严格参照《学生违纪处理规定》进行相应处理,取消该生的各种奖学金、助学金等评优资格。

又讯,1031日晚,信息学院于S508会议室召开“禁烟运动”班长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立军主持,各班班长参加会议。汪立军再次向各位班长强调禁烟运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班班长大力宣传、严格监督,共创文明班级。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