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在全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6-0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585

 

 64日结束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上,我校选派的三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

我校获奖的三个大学生团队项目分别是,由绿傲团队曹通、马君君、卞凡旺、徐小明、李邓瑄、张宇航实施的《创意盆景》项目(指导老师孙正国、张辉明、张铮);由科创蚂蚁团队王梓晨、冯达、马君君、胡奔、姜培蓉研发的《智能防尘多功能活动墙》项目(指导老师张炜、张乐春、张铮)、和由新卉团队宋庆涛、胡莉桦、李德坤、范钱泓、吴钰文苓研发的《家庭智能立体水培设备》项目(指导老师佘德琴、顾绘、张铮)。

本次“挑战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南通市政府联合举办,为期三天。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