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代表队获得第2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7-06-16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3866

615日结束的第2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鲸鱼团队”获得一等奖,总成绩位列278个参赛队伍第六名。

参赛的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鲸鱼团队”,由工商学院岳龙、孙海荣两位指导老师和学生朱崇剑、张建成组成,是一支服务外包型团队,主要业务为跨境家纺运营,他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卖家提供更权威,更正规,更贴心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为国内外网上交易领域打造一个良性、安全、快速的电子商务平台。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设计的《基于速卖通跨境平台的家纺运营》的项目,通过了总决赛初赛,进入最终的复赛。

本届跨境电商大赛由国家教育部指导,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联合全国跨境电商商圈商会共同主办。第二届跨境电商大赛去年11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全国设40个分赛区,分赛于201611月至20174月陆续举行。覆盖全国近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有40个商会、2000家企业、400所高校、10000余名学生正式参赛。经过第一轮分赛区的选拔后,有278个参赛团队、约800位参赛选手进入了总决赛。总决赛产生特等奖3支,一等奖25支,二等奖50支,三等奖200支。(创新创业学院、团委)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