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荣获“南通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16-07-28来源:人员机构点击:2943
 

近日,我校征兵工作受到南通市政府、军分区表彰,荣获“南通市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成为南通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高校。人武部吴海军老师获得“南通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我校人武部在学校党委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勇于开拓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在征兵工作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历年向部队输送新兵数量均在南通高校名列前茅,2015年为部队输送了32名优秀学生,超额完成了征兵任务。

为了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各项政策措施,早计划、早部署,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课堂、班会、多媒体等手段将入伍政策宣传到每一个适龄学生。暑假期间,学院人武部、各系老师坚守岗位,全程服务应征学生,为学生做好政策咨询、体检、政审、家访、学籍办理、学费退还等各个环节的服务工作,免除学生的后顾之忧,为参军的大学生提供了便利。征兵工作各个环节组织严谨、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得到了市、区政府等各方面的一致肯定。

目前,2016年全省征兵工作正在进行中,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把征兵工作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全面纳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中,力争使我院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人武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