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学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8-09-2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4590

  

928日下午,学校举行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南通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吴宏刚上校、 副校长柯晓扬、汪水明,组织部部长戴陈和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跃群,以及校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副校长,军训团政委柯晓扬主持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经过十天的训练,2018级新生带来的分列式展示,步伐矫健,动作整齐,呼号响亮;男女特训练带来了应急棍术、擒敌拳特训科目展示,他们身形矫健,拳脚敏捷,动作整齐,展现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出此次军训的丰硕成果。

校党委书记马建明首先向南通军分区、如皋人武部和施训教官表示感谢,向全体大一参训学生表示祝贺。马建明说,通过军训,同学们不仅学习了国防知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更主要的是同学们掌握了不少的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从解放军官兵身上学到了严守纪律、服从命令的光荣传统;学到了军人顽强拼搏、艰苦朴素的优秀品格;学到了军人团结协作、珍惜荣誉的优良作风。马建明希望大家军训结束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在军训中培养出来的“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团结合作,热爱集体;英勇顽强,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力争先进”的军训精神,践行“厚德·匠心”的校训精神,不断地超越自我、砺炼自我,把军训中养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风貌,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爱国爱军的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

南通军分区吴宏刚上校讲话。他肯定了学校本次军训的成果,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军训成果,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为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栋梁之才。

  党委书记马建明讲话

南通军分区吴宏刚上校讲话

分列式展示(一)

  分列式展示(二)  

 女子特训连表演擒拿拳

  男子特训连表演应急棍术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