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校党委书记朱千波率团赴“一带一路”国家洽谈留学生合作项目

时间:2017-05-27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116

5月16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朱千波率团赴孟加拉和越南有关院校和机构进行合作访问并取得成果。

5月16日,团组访问了孟加拉国北部大学,受到主席ABU  YOUSUF  MD  ABDULLAH先生等高层的热烈欢迎,并于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双方就合作协议的执行、重点课程衔接、留学生汉语教学等细节,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交流和磋商,并考察了该校各学院与我校合作专业的教学、实训场所及设施。随后,访问团一行与北部大学已报名我校的20位留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朱千波书记向他们做了生动详细地介绍,热情欢迎他们来我校读书。

在越南,团组访问了越南知名高校——河内大学,受到了越南河内大学副校长PGS.TS.NGUYEN  VAN  TRAO等一行的热情接待,双方就留学生合作项目、教师互访、学生短期研修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达成合作共识。团组还访问了越南河内著名的汉语培训中心TCT  Chinese  Center,双方就留学生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签订了合作协议。团组还参访了中国在越南成立的唯一一家孔子学院和越南岘港大学。

此次访问,积极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落实《留学江苏行动计划》,扩大我校的国际影响力,拓展留学生生源国,提升生源数量和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进展。(对外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访问团在孟加拉北部大学访问

  与越南TCT Chinese Center合作协议签约

  访问越南河内大学

与北部大学师生互动

  参观北部大学实训室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