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2017年校级外国留学生英文课程验收考核会召开

时间:2017-12-15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077

12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7年校级外国留学生英文课程验收考核会。会议邀请了省级英文课程负责人、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薛丛华博士,南通大学英语专业副教授聂月芳老师以及我校柯晓扬、金卫东、陈建军、高永凤等专家担任评审委员,今年立项的校级外国留学生英文课程12位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由对外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献娟主持。

评审会上,12位英文课程负责人按顺序分别进行了课程PPT汇报、英文视频展示和评审答辩,并展示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授课计划、教材、课程教案、全套教学PPT、考试试题库等全套英文课程材料。评委们通过审核课程材料、听取汇报、现场质疑等对英文课程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考核,并提出英文课程建设不仅仅是停留在理论和预想成果上,还需要落实到留学生实际课堂中。课程负责人均虚心接受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部分英文课程根据留学生国别、各国文化、来校学习时间等具体特点,因材施教,在实践平台构建、教学资料建设等方面做出创新,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最后,省级英文课程负责人薛丛华博士就如何成功申报、建设省级英文课程进行了具体而有效的指导。

附:验收通过的校级外国留学生英文课程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1

汽车维护与保养

陈季云

2

作物栽培环境

袁玉娟

3

电子商务概论

张琴

4

移动商务导论

魏海波

5

前厅运营管理

孙俊

6

客房服务与管理

张云

7

餐饮服务与管理

丁云

8

动画设计

徐齐

9

微生物

葛磊

10

网店经营与管理

吴婷

11

插花与盆景制作

陈美丽

12

生物分离技术

王小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