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迎来2018级老挝新生

时间:2018-10-12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246

  

伴随着金秋的硕果累累,国际教育学院也迎来新一批国际留学生,109日下午老挝58名留学生不远千里来到我校,开启了他们的异国学习之旅。

此次58名老挝学生是由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经过遴选产生的,主要招收为植保、计算机应用技术两个专业。据了解,学生们首先从老挝全国各地到首都万象集中,再坐大巴通过边境到达云南昆明,再由昆明经过近40个小时的火车到达南京。国际教育学院同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一起将风尘仆仆的新生们接到了科院。

新生到达学校之后先后完成了临时住宿登记、住宿安排、报到接待等一系列任务,其后又进行了留学生体检和新生的入学团辅等一系列活动。在两天的休整后,101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专门为这58名老挝留学生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国教院彭璐副院长主持,柯晓扬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代表人陈富强先生和LORVANKHAM SAY女士也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并代表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发表讲话。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