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快报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华元汽车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7-06-30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899

近日,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了“华元汽车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赴德学生“行前安全指导与教育”活动。学院全体领导、汽车专业全体教师、南通华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慧女士、获得“华元汽车专项奖学金”5位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和吴慧女士给5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这5位学生是根据学院《汽车专业学生出国(境)研修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遴选出来的,将于今年七月赴德国参加“中德诺浩德国汽车文化特训营”为期20天的交流与学习。其中,3人获得了“华元汽车专项奖学金”全额资助(人民币28900元);2人获得了“华元汽车专项奖学金”B级资助(人民币20000元)。

机电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勇兰、书记陈国均分别就专业建设和学生工作方面为学生家长进行了介绍。

对外合作处处长杨献娟就学生赴德交流与学习作了“行前安全指导与教育”专题辅导。

我校汽车专业自开办以来,始终坚持与国际先进职业教育4接轨、与行业对接的办学理念,以课程体系建设、实训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国际证书考核等方面为专业发展的着力点,并取得了很好的成就。

华元汽车作为我校校企合作单位,在教师与员工互兼互聘、教学与生产互融互通、学生学业与出国资助等方面为我校汽车专业的深入发展提供了诸多有利条件,也为其他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模式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