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焦点新闻

我校与泰国九所中学签订“一带一路”留学合作协议

时间:2018-01-09来源: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点击:2682

  17-8日,泰国岱密中学、三塔中学、三圣中学、法塔拉雅中学、玛塔中学、孔颂中学、班罗中学、纳瓦明中学、邦利中学等九所中学组成的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并分别与我校签署“一带一路”留学合作协议柯晓扬副校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代表学校签约。

代表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航空服务实训中心、海尔智能化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电梯实训中心、机电实训中心和支点创业中心等。代表团对我校的实训条件、设施设备、双师型队伍和技能人才培养等赞不绝口。

随后,我校与代表团进行了留学生合作项目洽谈会。大家就招生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涉及申请条件、招生时间节点、奖学金政策、汉语学习、学生管理、学历提升等一系列细节。在充分探讨的基础上,我校与泰国岱密等九所中学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最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金土地农业园等校外实训基地。

对外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杨献娟、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兰英和对外合作处蒋军老师全程参加了活动。

这是我校随省高教团赴泰国柬埔寨开展教育推介活动后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我校在与老挝琅南塔省教育厅签订1+2”留学生合作办学项目后取得的又一新突破。

  会议交流现场

参观实训室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507 苏ICP备14033840号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