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校内预算布置会

发布者:陈文捷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608


2月23日上午,学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2017年校内预算布置会,部署了2017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万健校长、王彤俊副校长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处负责人、经费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彤俊副校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周蒋陈通报了2016年校内预算执行情况,布置了2017年校内预算,简要说明了经费和资产管理考核细则,解读了《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经费审批暂行办法》、《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创收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万健校长就做好校内预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各部门要协同做好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财务处要最大限度地提高筹集和争取资源的能力,根据学校的重点工作做好资金投向;教务处要切实加强内涵建设,用好资金杠杆,集中资金优势做好学校重点专业建设;人事处应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绩效要求,认真研究考核和分配方案,平衡好各方利益,统筹学校绩效分配;后保处应根据基本建设的规划做好基建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做好新划入我校部分房产的建设和改造预算;纪检部门应全程加强预算监督和检查。二要科学决策、严格论证校内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在充分调查分析的基础上,确定申请预算的项目及经费额度。预算编制要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及当年重点工作,对重大项目安排、大型仪器设备购置等进一步严格论证。三要切实增强自主理财的意识。各部门、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应有当家作主的意识和统筹的意识,结合学校总体发展思路和自身发展规划,分轻重缓急做好各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