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赴台短期研修学生系列报告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31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328

  

  

330对外合作处从2016年度赴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短期研修的学生中挑选了植保3142郭仪萱、电子商务3151庞祎瑶、环治3141郁人杰三位同学,给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近100位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现场报告会。

三位同学通过现场PPT的展示、音视资料的播放、声情并茂的讲述等方式,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近距离的分享了他们在台湾的学习、生活、感悟和成长,给现场带来了极大的震撼。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去过台湾,没有去过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但是通过分享,他们已经有了一次畅快的台湾之行、学习之旅。他们对学校的赴境外短期研修项目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很多同学现场表示,要紧紧抓住学校创造的机会,更好地去学习和生活,体验多彩的人生。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