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工作会议
.
发布人:曹军  发布时间:2018-12-19   动态浏览次数:3673

       

    1219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工作会议。校长方季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顾卫兵、副校长柯晓扬和校工会、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2018“青蓝工程”结对新老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春茂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顾卫兵宣读了2018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的34对人员名单。会上,34对师徒签订了“青蓝工程”协议,与会领导给34位骨干教师颁发了聘书。省劳模邵元健教授作为师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工商管理学院的王田青老师作为徒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方季红校长到会并讲话。方校长结合新时代高职教育教学的新形势,从新时代青蓝工程工作的新要求出发,从三个方面对“青蓝工程”工作、对师徒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方校长强调,新教师要带着“四态”走进新时代,要用爱心、责任心托起青春的梦想,要用认真的精神对待学习和工作。方校长希望大家弘扬学校的光荣传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高职教育事业、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骨干教师颁发青蓝工程聘书

                                                                                                     师徒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