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6“青春不散场”毕业晚会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2430

  5月2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6“青春不散场”毕业晚会在体育馆内成功举行。学校领导柯晓扬、顾卫兵、王彤俊、王建、戴陈和各系、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经贸系全体教师、班主任等3000多人一同观看演出。

校长万健代表学院在视频中为2016届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大学时光,是人生最精彩的岁月,你们的大学生活为南通科院的历史增添了华彩篇章!今天,你们即将离别,踏上新的征程。希望你们秉承“厚德匠心”的校训,乐观向上,乐善好施,热爱人生,创新创业,赢得幸福人生!无论你们走多远,飞多高,南通科院是你们永远的家。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伴着精心创作的开场视频,工商管理学院2016“青春不散场”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学生家长、学生文艺骨干、系太极协会及院乐队社、街舞社等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他们用最美丽的歌声,最美妙的舞姿,最动人的话语表达对2016届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积丽带领女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牺牲休息时间,精心编排了《教师旗袍秀》节目,让全场工商学子深深感动,也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节目。

本次晚会,得到了历届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的鼎力支持。外贸881班校友为母系首批捐赠10万元,设立“外贸881班”校友奖学金;2012届毕业生重返母校,亲自设计舞台,并担任晚会主持;2013届毕业生们率先为本次晚会筹集了启动资金。在校生们100%原创设计了本场晚会的宣传海报、入场券、邀请函、节目单、主背景等。

最后,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全场师生齐唱《祝你一路顺风》,在依依不舍的歌声中,本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