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题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1920

  

  

1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908会议室召开“出国(境)考察、专题培训、企业实践”经验分享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孙竣、王平、张云、祁金祥老师分别结合美国、德国、法国、斯里兰卡、孟加拉、中国台湾等游学、考察经历,通过ppt展示图文并茂对比分析了各国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差异,并将国(境)外先进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大家分享;葛晓剑老师结合自己在金石酒店和洲际酒店的实践经历,向大家讲述了一段痛并快乐的经历,也让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企业顶岗实践是提高技能、巩固专业、开拓视野、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共建的有效途径;赵桃敏老师深入浅出向各位老师介绍了暑期“互联网+在线开放课程开发与微课设计制作”专题培训的精彩内容。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积丽向大家传达了江苏省师资培训中心“十三五”期间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展望,鼓励大家积极主动争取机会参加各级各类培训考察,努力拓展眼界充实自我,为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贡献力量。(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