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6年年度颁奖典礼暨第一届工商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4487

    12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6年度颁奖典礼暨第一届工商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立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柯晓扬女士,副校长汪水明先生,淘金集团总裁、首席战略官、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韩旭先生,淘金集团副总经理、联合创始人邵明前先生,南通金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琳女士,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张洋先生,校教务处处长陈建军先生,校学工处处长孙家峰先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积丽女士,工商管理学院书记张超一先生,江苏省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邵建华先生,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彭璐女士,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班主任们参加了本次典礼。

     伴着开场曲目《夜空中最亮的星》,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典礼颁发了优秀信息员、优秀学习标兵、优秀技能大赛指导老师、“外贸881”校友奖学金等共计17个奖项,一批在学业、创业、文体、社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在校生受到表彰。

       



    外贸881班是我校首届农业外贸班级,他们一直铭记着学校及老师的辛勤栽培,始终关心并支持母校的发展,也时刻关注着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成才。2015国庆之际,外贸881班的30余名学长学姐们在毕业25年后相约科院,师生重聚,叙旧述怀,共话母校。为感谢学院的培育之恩,以顾中杰为首的学长学姐们作出了一个重要决定,面向工商学子,设立“外贸881班”校友奖学金,首批资助奖金10万元,并将每年续资5万。以表彰在学业、创业、文体、社会服务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工商学子。


    颁奖典礼在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圆满结束。这次颁奖典礼鼓舞了正在奋进的老师同学,给他们前进的力量和突破自己的勇气,给已经获得荣誉的同学有力的肯定和赞美。(工商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