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荣获技能比赛大奖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16-12-29浏览次数:8600

   1210日,由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畅享杯”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包括物流企业经营竞赛、物流创业设计竞赛、物流创业教学竞赛三个赛项,大赛为期三天,全国95所高校192个代表队在三个赛项展开角逐。

在物流创业教学竞赛中,我院余燕、李克卫老师充分准备沉着应战,最后李克卫老师荣获特等奖,余燕老师荣获一等奖。我院两个学生团队在物流企业经营竞赛与物流创业设计竞赛中分别获得优秀奖。

参加此类比赛有助于增强了学生的创业技能,扩大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也有助于推动职业教育“以赛促教、赛教融合”专业建设,探索专业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融合的新路径。(图/文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