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滨江洲际酒店举办工商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者:蒋小玉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6431

  

2017110日下午,南通滨江洲际酒店隆重举办了实习生欢送会,欢送我院酒店管理315120名实习生。我院酒店管理专业与南通首家国际品牌超五星级酒店——南通滨江洲际酒店深度合作,实行现代学徒制“素养为本、能力核心”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核心课程统一在合作酒店实地开设,由酒店师傅(兼职教师)带领,以轮岗实践为形式,学习酒店基础服务技能。此20名学生为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改革第一批试点学生,实习期为8个月,轮岗部门涉及前厅部、客房部与餐饮部。

此次欢送会由酒店人事处组织策划,工商管理学院张超一书记,滨江洲际酒店总经理刘伟谦先生、人事部总监张阳先生及各部门经理出席了欢送会。在柔美欢乐的音乐声中,张书记与刘总分别致辞,感恩彼此,祝福学生,并期待进一步合作;紧接着,优秀实习生展示中餐摆台、调酒、中式铺床等操作技能,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把欢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学生代表张汉文与李梦迪发表实习心得;最后,各部门经理向学生颁发实习证书,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实习,学生收获满满,合作酒店对学生评价颇高,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改革的一次成功的尝试。(葛晓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