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重点专业课程示范观摩活动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4692



5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示范观摩课在求真楼淘金跨境电商学院举行。校长万健、副校长顾卫兵和教务处、各二级的学院领导、老师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子商务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专业之一,该专业紧紧围绕学校“一中心、三融合”思路大力推行课程改革,严格按照“三分学、七分做”的方针设计教学内容,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此次开课课程为《网店推广》,是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程,由实践经验丰富的岳龙老师主讲,岳老师以思维导图的方式清晰准确地讲解了淘宝客推广的步骤和关键点,随后以学生真实情景店铺为例,让学生分组挑选产品并在网络上进行实时淘宝客推广,在操作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以网络实时客观推广数据为参考,点评分析各组学生课堂成果。通过这种边学边做方式培养基础理论知识扎实、专业实操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万校长一行又走进商务3151班,观摩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网络营销与策划》的授课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充分感受到学校对重点专业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使我们更加坚定了重点专业改革的决心,我们将紧紧围绕学校“一中心三融合”思路,按照“三分讲七分做”的模式大力推行课程改革,努力将学生培养成高技能、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