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村会计业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1054

620日下午,历时一个半月,由南通市委农办与我校联合举办的第四期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顺利结业。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顾卫兵副校长、市委农办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工商管理学院任积丽院长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顾美君副院长主持。来自全市97名村会计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班长梅晓勇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学校和培训老师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市农委的期望和重托。

市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对本期培训作了总结,对培训班的工作和学员培训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期培训班学习气氛浓、培训形式新、涉及内容广。希望广大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遵纪守法。

最后顾卫兵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本期来自全市的97名村会计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终身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