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与课程师资建设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08-22浏览次数:3402

  

819日至21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国际商务教育研究会主办,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南通市跨境电商商会、南通市跨境电商职业教育联盟协办的2017全国跨境电子商务师资专业能力高级研修班(南通)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819日上午开班典礼上,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金卫东副校长代表承办方致辞,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学员培训顺利,学以致用,同时希望加强同行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本次研修班有来自全国17所本科、中高职院校的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商务英语等专业的老师,共计40名。研修班采用专家讲座、小组研讨与实战操作相结合的教学培训方式,主要讲座有《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与模式实践--苏锴(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副会长助理)》、《一带一路与跨境电商发展趋势与业态模式解读孙江临(南通市跨境电商商会会长、南通市跨境电商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基于跨境电商实训基地和校企合作分享岳龙(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等,将跨境电商理论、专业课程和电商实践项目融入到培训过程,组织学员参观了南通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培训学员考试合格将获得跨境电子商务师专业技能证书,培训效果获得了学员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