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次数:2225

  

  

  

暑假期间,工商管理学院老师在任积丽院长和张超一书记的带领下,冒着酷暑兵分几路,奔赴嘉兴、上海、南京、无锡等地的合作企业,看望2017级跟岗实习学生。同时深入企业进行专业调研,与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2017级跟岗实习学生于7月初进入各个校企合作企业,在经过了短暂的岗前培训后,被分配到不同岗位,由企业的前辈和学校的专业老师共同指导,完成为期半年的跟岗实习工作。在巡查走访期间,无论是合作多年的顺丰速运、日上免税行等老朋友,还是今年刚建立合作关系的苏宁物流、名骏百盛等新伙伴,都给予了我院学生极高的评价。企业普遍认为,学生的综合素质较高,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强,能较快的胜任岗位职能,有些学生的业绩在企业同批入职员工中已处前列。学生们见到老师也格外激动兴奋,滔滔不绝的向老师讲述入职后的经历感触,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学生们明显成长成熟了许多。

学院领导老师也就专业发展方向,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企业人才需求调整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苏州名骏百盛公司还特地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为企业培养输送了如此优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