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五期村会计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4299

  

201794日下午南通市第五期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班,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顾卫兵副书记、市委农办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工商管理学院顾美君副院长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建华主持。

顾卫兵副书记代表学校致辞,对本期来自全市的89名村会计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等情况,表示学校一定会精心组织,周到安排,期盼各位学员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顺利结业。

市委农办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对学员提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性。盛新荣说学习是一种需要、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能力,各位学员务必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认真学习的意识,把会计知识学好。其次要突出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做到学法规、讲原则;学政策、明方向;学业务、懂规矩。最后要讲究方法,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做到学思结合,弄懂钻透原理,严守纪律,保持良好作风。

开班典礼结束后,南通市委农办盛新荣站长为学员做了精彩讲座。(工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