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268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主任的指导作用,工商管理学院于111下午在求真楼908会议室召开了全院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中,张超一书记先向各位班主任宣布了我们学院在军训汇报演出时获得的优良成绩,然后简单分析了新生入学后存在的一些关于饮食情况、住宿情况、早晚自习出勤情况、请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并提出班主任要和学生多沟通,摸清学生的思想情况、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及时解决学生出现的各种困难、问题。

随之,张超一书记提出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文明素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查找校园不文明现象。以各班级为单位制定班级公约,并倡导各班班主任带领各班学生进行每周一结,学院进行每月一结。要求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在进步的同时也要做到为自己点赞,为他人点赞。与此同时,张超一书记也倡导各班对自己的活动成果可自行开展活动,用创新思维,开发学生潜能,好习惯要继续保持,文明行为也要不停歇,各位班主任带头一同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接着李冰焱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关于我院职业规划大赛的报名条件后期的学习讲座以及毕业生的实习方面的相关信息;周晋婷老师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2017年校友奖学金的申报条件以及各教研室选举企业奖学金的条件与标准;王菊梅老师也在此提出各班主任要对各班学生心理健康方面要密切关注并做出正确引导以及2017新生手语操的初赛复赛时间此次会议氛围轻松、愉快。也使大家得到许多启发和收获。

最后张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精彩的总结性发言。他鼓励老师们克服困难,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开创工商管理学院教育教学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