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945

11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立德楼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石家驹为2017级学生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活动由学院副书记保云主持。

讲座以“打通职场任督二脉,成就精彩U盘人生”为主题,从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为什么要做职业规划,怎样做职业生涯规划几个方面展开,并以U盘为比,鼓励同学们像U盘一样,以自信、专业、主动的面貌和状态把握职场人生。讲座还以现场游戏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形象、深入的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个人发展的意义,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肯定。

此次讲座是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围绕学院“追梦”教育品牌,帮助学生树立梦想,规划道路,茁壮成长,以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指导,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