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第六期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018

121日下午,历时一个半月,由南通市委农办与我校联合举办的第六期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顺利结业。南通市委农办经管站盛新荣站长、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徐秀银院长、财务处丁建华处长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顾美君副院长主持。来自全市82名村会计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与会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班长欧小冬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学校和培训老师表示感谢,并承诺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不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用实际行动回报南通市农委的期望和重托。

接着继续教育学院徐秀银院长讲话,对本期来自全市的82名村会计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承诺会继续努力,一定全力配合南通市委农办,办好南通市村会计业务培训班,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终身学习;二是要学以致用。

最后市经管站盛新荣站长对本期培训作了总结,对培训班的工作和学员培训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期培训班学习气氛浓、培训形式新、涉及内容广。希望广大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加重视会计工作、更加遵守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