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手语操决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孙海荣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5092

  

初冬十一月,由工商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微笑 微爱 微幸福”心理手语操决赛于27日晚在立德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任积丽、党总支书记张超一、副院长顾美君、党总支副书记保云、心育中心张玲主任、工商办公室主任王艳蓉、团总支书记孙海荣,以及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以及激烈角逐,工商管理的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决赛。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的创意使人惊叹,服装使人亮眼,整体效果使人赞不绝口。

空乘3171的同学们穿着靓丽的蓝色裙子用无声的手语彰显着青春的活力,放飞着他们即将怒放的生命;物流3172的同学们虽然没有耀眼的服装,但整齐划一的动作使人印象深刻,其中,一位身材姣好的女生身着黑色服装跳着爵士,为表演增色不少;要说这次比赛中最让人记忆深刻的非会计3172莫属,一开始,四位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同学们用自己的语言跟大家打了招呼,大家深深感到中国五十六个民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之后,现代酷炫的成分来了,会计3172的同学们身着LED的衣服舞动着青春的身影,观众们为他们赞不绝口,掌声不息......其他班的表演同样亮眼,由此可以看出大家都为此次比赛付出了心血!

此次决赛中,不光有紧张激烈的比赛,还有心协文娱部同学们开场爵士舞点燃现场的气氛小品《都是钱包惹的祸》让大家的心为之动容,弘扬了社会的信任和助人二等正能量;男女对唱《因为爱情》是观众们深深的沉醉在美妙的歌喉中;古筝古典舞《相思垢》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此次手语操决赛在大家的掌声尖叫中落下了帷幕,大家的努力都得到了相信的回报!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发展,促进大一新生形成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的主观幸福感。